close

 

 

 

 

 

大四很輕鬆,只剩一兩科,開始要找實習了。
肥水不落外人田,既是學妹,又有天份,
怎麼都得招來公司好好培養,
而且這個女孩子,兒子寶貝的緊,
又很得自己的眼緣,真的很難得!

下課了?

要去我媽公司?

我跟你去

為什麼?

因為我也在那裡實習。

你怎麼沒說?!

說了妳會去嗎?
我媽那麼喜歡你,
你做的那款蠟燭銷量超乎預期
限量的都不夠搶,
連我都要不到。

嘀嘀咕咕的
只聽到他最後的一句話
身為最親密的男朋友
居然還要跟別人搶女朋友手工製作的蠟燭
很不是滋味,因為他還不夠特別。。。。

聽著聽著她笑了出來

你又沒說你要,
我做的那些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你真要,我再調你喜歡的味道嘛。
好不好嘛?不要吃醋嘛!笑一個嘛

經不起她軟軟輕輕地哄,
他還是妥協在她編織的情網裡。

那妳今天要來我這裡嗎?

他正式搬出家裡了,爸爸妥協了。
媽媽幫他找住的地方才能安心
房子離媽媽的公司很近。
離她住的地方有點距離。
他曾經想過拐她來當室友。
畢竟一個人住有點大又太空。
妹妹想搬來還不可以,
因為這是他自己的空間!

可惜她還是習慣跟朋友一起。
只是會禁不住他軟硬兼施的哀求,
偶爾被強迫留宿他的公寓。

實習生很忙,尤其像她這種兼研發的。
跑完行政流程,直接實驗室報到。
每天泡實驗室的時間比跟他相處的時間還長,
讓他極度不爽,卻也無可奈何,因為她喜歡。

於是找到正當理由留她下來,
他的公寓離公司比較近,
她就可以睡晚點,不用怕遲到。

如果這招都沒有用,
那就撒嬌,裝可憐,
她就拿他沒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