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愛情已經很遙遠,雖然還是渴望她的存在。

兩年前的重逢以為是個契機了,他有足夠的勇氣去承擔我們在一起的未來

可惜,他沉默了。

他的經紀人說: 甚麼都不確定之前他都會保持沉默,就算你們又在一起。

換她安靜了。她只能再把這段關係的主要對外窗口攬在身上。

不論輿論怎麼揣測,不論媒體怎麼旁敲側擊,她都禮貌的回應大眾的要求

不急不徐,沒有打太極拳,只希望大家給予一段感情發展的空間。

其實她是知道的,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他的經紀人無意間講出的話,她知道他們已經沒有走下去的必要了。

 

慢慢的疏離彼此的關係,慢慢的整理曾經的往事。

其實時間是很好的療癒,總會有某個人走進生活中,然後再慢慢走進心裡。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存在。

久遠前曾經一起合作舞台劇

對於他的幽默,貼心跟人品有著一度程度的了解。

年末某個場合再度重逢,話夾子開了是有點難收回

聊彼此這幾年的工作,分享彼此這幾年的經歷

就這樣下次的聚會就這樣訂下了。

 

語言不是太大的隔閡,只是久沒用需要重新適應。
他也願意找老師上課,找台灣籍的老師只為了希望讓她聽起來的語調是熟悉的

有來有往,再忙,他都會親自飛來看她,不論她在哪裡。

只要他有空檔,如影隨形,一如每次見面的習慣,呵護她,溫暖她。

她不排斥他的溫柔體貼,畢竟曾經相處過那麼段時間。

禮尚往來,她也會飛去日本看他,陪著他跟朋友見面聊天,

聽著他們間那些瑣碎的日常生活 & 工作上的甘苦談

更重要的是他時不時就會轉過來詢問她的需求,從不忽略她的感受。

在他的朋友聚會上,她從不孤單,因為他總是身邊噓寒問暖不間斷。

 

一次開玩笑的問她要不要嫁到日本,
可能會有點辛苦,還要適應新環境。
抱著玩笑的心態的回答讓他心動了。
時不時就問,想到就問,問的認真,問的誠懇

 

返回頭問自己真的有想過嗎?一時的玩笑話讓他認真了

他願意牽她的手一起走過接下來的人生

或許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聚少離多

他不在意,他願意只要有空檔就飛到她身邊

短短的幾個小時都無妨,只要看到她,甚麼都不重要。

她小心翼翼的答應了,他欣喜若狂的公告身邊的至親們。
 

她們交往來,她一點都不避諱提到這個人,也不忌諱帶到爸媽面前

爸媽喜歡他,哥哥跟嫂嫂也對他的禮貌印象深刻

小朋友也喜歡這個會陪他玩的叔叔,雖然都要比手畫腳,

一大一小總是在每次的見面裡玩的不亦樂乎。

 

我想我真的找到愛情了

生病的時候會陪我去醫院

我老的時候不嫌我醜

願意宅在家陪我的那個人了

 

願望很卑微,但是他確認那個願望成真

感謝他的到來,讓我的愛情圓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0606 台日聯姻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