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標,當機中。





小王爺,我聽說王爺府在給您招親呢!

從一開始的簡單的問候,
從今天天氣不錯到現在的隨意開口聊,
多麼偉大的進步跟進展啊!
要追這位小菁姑娘不容易啊!

妳聽說了呀?

有沒有興趣嫁進王府當王妃?

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詢問。

不要!
規矩很多!
人多口雜,麻煩!
不想去淌渾水!
再者想嫁進去的很多啊
不缺我一個去錦上添花。

妳也拒絕的太乾脆了吧!
我好歹也做了一段時間的苦力,
你這樣報答我的喔!

小王爺,我喜歡你!當你是朋友!
但是我對杜家以外的環境沒興趣。
而且我表哥跟表嫂都說侯門深似海,
進去就出不來了!
只能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鎖在閨房。
光是想想就很可怕!

這麼怕被關著?

投靠杜老夫人之前,
在家就是這樣被對待的。
我爹死了,我跟我娘更是被禁止出門,
說會帶壞門風,給家裡帶來不幸。
後來又把我們趕出來。
沒有什麼親人,只剩老夫人這房遠親。
只好硬著頭皮來投靠!

老夫人給了我跟我娘一片天。
娘在杜家是比照杜老夫人,
我在杜家一切都跟表哥走。
表哥有什麼我有什麼。
甚至老夫人怕我悶壞,
還跟杜少說讓我來饅頭店幫忙。
對比以前的生活,現在是天堂!
與其要在過以前那樣的生活,
我寧可一輩子不嫁!!

你娘不會催妳嗎?
妳超過適婚年齡了!

我娘只要我開心就好。
其他都不重要!!

要娶杜家的女人不簡單!
難怪媒婆喬不下來,
杜家對女婿的嚴苛要求比照娶媳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