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很詐啊。
明明知道現場他只認識她
明明知到現場他最依賴她

鏡頭沒照到的是他一臉的不爽
鏡頭有照到的是她滿臉的愧疚
鏡頭沒帶到的是他覺得被騙的難過
鏡頭轉過去看到的是她被他的表情逗笑了

節目結束了
要準備後面的採訪了
她問她:摀著心幹嘛
他回答:等你心疼我啊
她問著:我幹嘛心疼你
他答著:你得心疼我啊!你騙了我!
她翻白眼:那是節目效果
他受傷了:那你要提早跟我說阿
她繼續翻白眼:那就沒有效果了啊
他繼續碎念:你也得讓我有心理準備呀!
以防他停不下來的碎念,她投降:下次一定跟你說
他:。。。。。。。

她一定還會騙的
能報仇她怎麼會放過!

心裡想想,好吧!還是被騙好了
反正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宮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