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SM的偶像劇音樂都真的不錯聽
但是劇情都普普,無法引起我的共鳴。

高中是個青澀的年紀
想快點長大,想逃脫束縛
想談戀愛,一點打擊就覺得自己的世界毀了
一點歡喜,就可以讓自己的世界放煙火,大肆慶祝
說白了,就是可以諮議揮灑青春的年紀,
只是我離那個世界,那個年紀,那個夢想太遠了。

我可以理解生氣的理由,
但我無法跟著女主角的情緒一起起伏

我可以理解惆悵的理由
但是我無法跟著一起身陷而心情低迷

畫面真的美~
只是我離青春年少真的太遙遠了
年少輕狂的青春對現在的我來說上個世紀的事情了

所以對於『她愛上我的謊』我就是拿來殺時間而已。

但是喜歡青春校園SM製作的偶像劇的同學們倒是可以看看~~
應該不會失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她愛上我的謊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