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他們的同人於今年的二月,
因為惋惜可能未來無法再有這麼美好的火花
然而火花持續,烈火依然燃燒
就這樣持續了寫了11個月,
終於迎來了結局。

一切都在『寶貝,生日快樂』這張畫上休止符。
他們的故事還是會繼續下去
但是我手上他們的故事已經完結了。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不離不棄,
忍受我的胡言亂語,接受我的天馬行空。
跟著時間軸的故事很可怕。
因為不知道會寫到何時,能寫到何時,是否會有終點。
於是還是等到終點了。
一個完美的終點!

這個部落格將不會再更新有關他們的同人了。
所以如果純粹為看她們故事而來的可能未來會失望了。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生活分享了。
我最近看的小說,看的戲劇,或者一些心情分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