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跟他們無關的虛構的故事。

 
 
 
 
 
親愛的,我生日快到了耶!!
 
我知道啊!
 
妳今年要送我領帶喔!
 
為什麼禮物還要指定?!!
 
生日的人最大!
而且妳去年沒送!!
 
去年當然沒送啊!
又不是那種關係!
 
老婆!
去年就已經是那種關係了喔!
親愛的不承認而已,我可是很認真的喔!
 
好啦好啦!
我再去賣場看啦!
你很討厭耶!
連禮物都要指定!
 
當然要指定啊!
每年都是領帶我也沒關係喔!
因為我是妳的人嘛!!
 
說的人說的很故意!
聽的人卻是臉紅紅!
喜歡逗老婆的李先生樂此不疲!
逗完後再索取一個讓人更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熱吻
結束這個話題更是李先生的強項!
 
律師朋友問李先生怎麼那麼愛逗自己老婆,
李先生只說了一句話!
因為她是我的!
 
看著李先生跟金小姐戀情開花結果的律師先生
只能摸摸鼻子,不說話!
因為霸道的李先生根本不可能透漏任何細節!
旁敲側擊都很難!
保護得太好了!消息幾乎封鎖,
視頻也都機乎上馬賽克!
只能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低調才能保護他家寶貝不受干擾!
畢竟金家兩老答應的其中一個條件:
女兒婚後的生活必須跟婚前一樣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