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們無關的我的生活





我換工作了!
忙得沒有時間逛網路!

最近也被一套韓劇迷的昏頭轉向,
霸道總裁的言小梗發揮的淋漓盡致!
因為是網路劇,就只專注在男女主角的部分!
相對的滿滿的粉紅,吻戲也是誠意十足!
沒有所謂的敷衍,只有親滿親好!
還會隨著劇情,兩人關係的邁進,
加深吻戲的內容跟程度!超級業界良心!

風箏我是看的心花朵朵開!
開的滿滿,每次看笑容都掛臉上!
短短的16集,蕊的次數真的跟哥們不相上下!

所以今年是喜劇豐收年!
先有楚妍,讓我開始同人的小說創作,
中間是微微一笑很傾城,
因為配角太吸引我,我又動筆寫了他們的番外;
不知道這部「1%的可能性」也會如此?
畢竟寫小說的起承轉合還是很重要,不能馬虎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短期內要從我這裡看到他們的同人可能有點困難!
所以我們就看著辦吧!

繼續我的忙碌跟蕊劇的人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