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們無關,純粹今天跟姊妹滔吃飯時分享想結婚跟要結婚的差異。





我的姊妹掏要結婚了
對於婚姻,她有許多的憧憬。
對於愛情,她有許多的堅持。
但是那位即將成為她另一半的男人
有肩膀可以讓她依靠
我就放心了

我的姊妹滔想結婚了,
因為她怕寂寞,
她想找個可以陪她的男人
只是這個男人還沒出現
她想要的人不願意陪她玩不負責的曖昧遊戲

結婚真的不是女人最後的那條路。
但是女強人型的姊妹滔覺得我講話不公平
因為我結婚了,我有小孩了
我擁有一切她想的結果。

只是愛情需要的是你情我願,
不是你強迫給予,我就得欣喜接收。
心機是需要,但不是必要。
不要認為從小到大得到的待遇皆如此
陌生人必須比照辦理的給予是理所當然
感情不是拿來算計可以得到多少好處的工具。

這些都只是牢騷

要結婚的姊妹滔看起來很幸福,很替她開心
想結婚的姊妹滔只想翻白眼,因為型格害了他不少

每天都在做選擇
每條路通往不同的過程與結果。
都有修正的機會,要不要而已。

不是要你堅持己見,是要你脫離自己憑空建立的紅粉泡泡坑。
坑是自己挖,那就自己埋起來
怎麼栽種,怎麼結果。

專心你的婚事!一定到場給你祝福
專心你的事業!不然飄洋過海的打拼就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