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雲畫的月光真是好看!
還沒有時間看中字,
但是想述說自己對於一些所謂的現象跟亂象的觀點。

雖然很多人都說16不好看
對我來說,好看到不得了啊!
編劇在收梗了。一個個的解套中。

1. 樂溫進宮後,從開朗大方到小心翼翼
說明宮中是個是明暗都不知的無底坑。
怎麼被弄死都不知道,所以與其發光發熱
不如明哲保身,越低越好,最好是看不到!
保人身安全,保世子的安全,因為她是他的弱點。
再者敵人在暗樂溫在明,說她趴趴走被抓不公平。
眼線是幹嘛用的!就是到處收集資料才好威脅利用啊!
這是看戲劇的基本常識好嘛!


2. 這雖然是部架空的歷史小說,
但是故事建築在真實的史料上
除了大部人在意的粉紅
還是有少部分的人介意劇情的走向,編劇的想法跟觀點。

3. 粉紅沒人不喜歡,但是要有延續性,故事性
無論古裝或現代劇~愛情也要粉紅得有意義~
尤其是跟真正歷史有關的戲劇作品
愛情從來就不是古裝裡會被放大的內容
除非不管架構了,不管史實了,
但那只會讓作品空洞,沒有靈魂
這不是綜藝節目,是戲劇作品
要能成為經典首先就必須合理化所有的內容跟人
沒有根據,那會變成斷點,連句點都省略了。

我看戲的原則很簡單,
劇情線我可以接受
演員的顏值有入我的眼
韓國的反應不錯
那就夠了

我只是膚淺的觀眾,不是腦殘
我會思考,我會自己找脈絡
而不是人云亦云,沒有粉紅就咒罵,沒有同框就亂罵。

這樣的粉絲跟腦殘有甚麼差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畫的月光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