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關同人,只是感想。





搞笑鬧劇比較符合第一次見面給我的感覺。
但是也不用奢想後面會有多麼浪漫溫馨的情節上演。
一切都是劇本,一切都是戲,一切都是關係大於實際。

我應該不會寫相關的文。
說應該是我不想被靈感女神打臉。
但是必須說我對這個節目真的沒甚麼太大的情緒起伏。
只是個工作,只是個必須做做樣子的節目,不然有愧拿的錢。
裡面能有甚麼關鍵字被我抓到拿來寫文章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所以這幾個月應該會安靜許多。

對了,順便報告上個月的篇數:75。
雖說要減產,還是有點多。
繼續看這個月的結果吧
應該會逐漸減少才是正常。


報告完畢。
風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