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饅頭店撲了個空,
還是不見小菁姑娘的蹤影,
接連幾天都是這樣,鼾聲有點懵了。
 
躲他嗎?不像啊!
生病了嗎?也沒聽說啊!
 
就這樣自問自答了三天,
答案終於出現了!
 
小王爺,您還是那麼準時來買饅頭喔!
 
看到小菁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也不管周遭人的眼光,
穿過人群,直接走到她面前,
不問到他要的答案,絕不罷休。
 
小菁姑娘怎麼消失那麼多天?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我只是陪我娘親回老家祭拜而已!
我家這房就剩我跟我娘。
趁這次回去把事情處理好,
把我爹的靈牌也帶回來,
以後就不用舟車勞苦的一趟回去了!
 
是嗎?太好了!
不告而別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
 
小王爺您放心。
您的饅頭數量我都數的好好的。不會有短缺!
就算我不在店裡,還是會有人提供服務給您。
您不用擔心!
 
聽到這些話,明白他從姑娘口中問不到什麼。
算了!與其夜長夢多,直接請媒婆上杜家提親。
杜家要求什麼就答應什麼,
只求她不要突然消失,
他很難受,感覺一塊東西空了!
睡不好,吃不下,都快把京城整個翻過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完沒了 鼾聲的愛情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