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感想,跟腦補無關。





 

沒有永遠的激情,只有不停歇的溫情。
愛情之所以美好,是日常生活堆積出來的長長久久,
是時時刻刻相處的點點滴滴。
所以我不懂為什麼粉絲都覺得
應該要轟轟烈烈愛一場而不是細水長流的過生活?

卸去那層包裝,卸去那層偽裝,
沒有了鎂光燈,少了一群人的跟前跟後,
只是工作性質跟我們不同而已,不是嗎?

別把你的愛情投射在他們的身上。

別把你的憧憬投注在他們的身上。
對他們不公平,對自己也不公平。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每個人都是獨立的!
沒有人要為另外一個人而活著。
就算是夫妻,還是有彼此獨立自主的空間。
男女朋友也不可能隨時隨地的連體嬰,更何況是忙碌的兩人。


還有,生活不是只有愛情,還有工作,還有朋友,還有家人,
還有一堆阿里布達,亂七八糟,煩人惱人的事情都會出現。

我的腦補裡不是只有愛情,還有工作,還有爾虞我詐,
轟轟烈烈的愛情不嚮往,細水長流平淡的才是幸福。

走過繁華,走過巔峰,走過低潮,甚麼最適合只有彼此知道。
不用下指導棋,也不需要下指導棋!
不要認為是粉絲飯上他們的關係,他們才能有今天。
你的關注他們應該要感到光榮,所以騷擾打擾甚至干擾都是理所當然!
但是沒有這些狂粉絲,他們還是跟著月亮太陽在過日子。
沒有這部戲劇作品,部會有這麼龐大的關注群,
也不會衍生出這麼多離奇古怪的問題!
但是還是有一群喜歡遠遠觀望的粉絲,純粹看,
不喜靠近,喜歡給彼此留點距離,享受那朦朧的美!

最近沒啥靈感可言。因為靈感女神去投靠大神了。
期望她回歸的時候,不要用機關槍掃射我!這樣我會重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