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標,因為想不到





 

夏末,沒有夏天的黏膩,只有微微的涼風。
坐在涼亭裡發呆的皇帝好想睡啊!
但是今天太師傅進宮,不能打瞌睡,不然就慘了!
 
太師,這邊請,皇帝正在涼亭等您!
 
太師傅最近身體還硬朗嗎?
聲音聽起來很宏亮。
還是每天那麼早期運動嗎?
 
太師傅年紀大了,不堪折騰,
皇帝免去每次見面都要跪安的舉動,
只求太師傅能常常進宮跟她講宮外新奇的世界。
 
皇帝可有認真學習?
 
有!每天都還是會練字,
瀏覽太師傅留下的書籍。
只是。。。。。。。
 
只是?
 
太師傅給的小黃書遺失了!
 
遺失了?
 
我明明記得我放在床上,
一眨眼書就不見了,
我翻遍整個寢宮就是不見書的蹤跡。
 
有問過宮女嗎?
 
不敢問,怕他們笑!
 
皇帝堂堂三呎男兒身,
怎麼就怕姑娘家的玩笑話呢!
 
太師傅,那兩本書很有趣耶。
我曾經不小心見過呢!!
 
見過?!宮裡?!!
 
是啊!我剛進宮裡的時候的事了吧!
不小心撞見的!
我還以為發生的什麼事情了!
姿勢詭異,女生香汗淋漓,男生喘氣聲不斷,
過程那位女士還不停的要求快點,很奇怪
 
聽著皇帝敘述的太師傅冷汗直流!
是哪個不長眼的在宮裡這樣不堪入目的行為!
 
你有跟太后說嗎?
 
額娘嗎?
 
沒有耶!自那次之後就再也沒有遇見過了!
不過御花園的動物們發情的時候,
也會有類似書上的舉動,研究起來挺好玩的。
 
還是稟告太后吧!宮裡還是要紀律!
 
不用啦,太師傅!
那是剛進宮的事情了!
都那麼久了,不用在意啦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就不用讓額娘擔心了!
額娘最近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脾氣暴躁,陰晴不定,我不想去討罵!
所以我都睡自己的寢宮,也沒有去跟額娘請請安。
 
這樣啊!
那老夫過去太后宮瞧瞧。
 
微臣告退。
 
太師傅慢走。
 
搞了半天,原來太后是吃壞肚子!
暴飲暴食,大吃大喝,沒病也會生病!
 
聽到的皇帝,只有一個評語!
 
額娘太久沒吃饅頭餓壞了,
只好亂吃洩憤而已!
 
皇帝沒說的是其實那是最近才發生的事。
偷偷跟著額娘去麵包店撞見的好事!
饅頭姐姐們跟客人的恩愛行為。
 
可惜小黃書不見了!
不然還想拿到饅頭店去跟饅頭姐姐們討論呢!
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煩系列 愛上娘們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