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就是不給外借小黃書下的犧牲品




 

在太后還不知道小黃書的存在時,
皇帝被太師傅交代書不可以被發現,
所以皇帝是卯起來看,藏起來看,
躲在被窩裡看,防堵的很嚴謹,
但最後還是破功了,
大意的將小黃書留在床上,
被整理的小丫鬟整理到交給大丫鬟。
 
太后,這是從皇帝的床上不小心搜到的。
 
這什麼?
 
最近讓皇帝非常熱衷的幾本書。
 
內容呢?
 
我想太后您自己翻一下或許會比較好。
 
退下吧。我看看
 
什麼書可以讓甚少看閒書的皇帝這麼的熱衷?
封面不起眼,翻開第一頁只寫著:慾望的根源
 
什麼東西啊!
 
繼續翻,眼睛直了!瞳孔放大,青筋突起,
目不轉睛,屏氣細讀。末了合上書,招來大丫鬟。
 
這誰給皇帝的?
 
不清楚,只知道某天突然出現在皇帝的桌上。
 
皇帝看幾天了?
 
一個星期了吧。
然後熱衷的在御花園到處研究。
 
就這樣?
 
是!
皇帝也只有空閒時間才會到御花園逛,
其他時間都在御書房比較多。
 
知道了,下去吧。


寫手的話:
斷在這裡不是我願意,
但我應該會繼續補下去。
畢竟小黃書不是那麼容易寫。
內容,意境,情境,都需要經過大量閱讀書籍才行。
所以再等我一下下吧,要寫也要有人願意放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