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女人美的男人是變態!





 

陳先生!
 
幹嘛?
你又看到甚麼黑我的惡搞影片或照片了?
 
不不不!
這次的非常的正常
正常的過火!
 
怎麼可能?!
粉絲怎麼可能手下留情!
一定是預謀的!

14054031_1441640799195774_8676424783068453755_n.jpg
 
#@$#$R$%T%^&^*&*^(*)

一串很精采的詞彙從電話那頭傳來。
 
哪裡找到的?粉絲給的?
 
你怎麼可以皮膚這麼好?
你到底喝了幾罐OLAY?
採陰補陽也不會這麼的幼嫩吧!
 
你在說甚麼啦!!!
那只是劇照劇照劇照劇照!!!
 
你讓身為女人的我很不爽!
皮膚這麼嫩,眼神這麼媚!
你要不要跟我交換性別啊!
 
不要!  回答得很乾脆
 
你是男生我就不能對你這樣那啦!
會失去很多的興趣跟樂趣!
 
陳先生!!!!
 
我有聽到!你不用對著電話吼!
 
你不要腦袋就裝些有的沒有的。
 
我哪有!是你先起頭的耶!怪我喔!
 
當然怪你啊!
沒是那麼漂亮幹嘛!
濃眉大眼的,不當女人真的很浪費。
 
不然。。。。
 
不然怎樣?
 
下次我們來角色扮演吧。
有顏色的那種!
一定可以香豔刺激火辣的喔~~~~
 
趕快去跟你的25朵食人花搏鬥吧!
 
那怎麼行!
我已經是妳的人了!
怎麼還可以去招惹其他人呢!
我可是非常專情的毛利小五狼阿~~~~~~~
 
對~~~你很專一!很汙的專一!
晚上要跟姐姐他們家一起去吃飯
不講了。我掛電話了。
 
吃飽喔~~寶貝~~
錄完我再CALL你~~~
 
掰~~~
 
掛下電話~~
繼續研究那張美到嚇人的照片
你怎麼可以這麼的美呢!!!
下次一定要你扮一次給我看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夫人 自黑我最行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