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問繼續





 

Q:工作上有起過衝突嗎?
 
男生:衝突嗎?在說我嗎?
 
女生:衝突很多啊。怎麼可能沒有!
 
Q:怎麼解決?
 
男生:把彼此的時間抓出來,坐下來談。
 
女生點點頭,表示認同。
 
Q:行程表?
 
男生:
不想離開她的身邊太久,
所以會去調整自己的行程,配合她。
 
女生:他現在是婦唱夫隨的狀況!
 
Q:我們的女主角非常得意喔!
 
女生:真的還蠻得意的!可以只使他!超難得!
 
男生:她開心就好!舉雙手投降!
 
Q:會去探班嗎?
 
女生:會吧,神不知鬼不覺的去給驚喜。
 
男生:要裝作很驚喜!有模有樣的點點頭!
 
女生:所以你都知道喔!!!
 
男生:寶貝,妳的行蹤太好抓。找不到妳,找助理更快。
 
Q:為什麼一定要掌握她的行蹤?
 
男生:要接她上下班啊!
 
女生:
嗯,只要他在台灣,不管多晚收工,
他都會來接我,讓助理早點回家休息。
 
主持人:好浪漫喔!!
 
女主角:呵呵呵呵呵呵!難為情
 
男主角是眼神到處看,沒什麼放在心上。
 
Q:聽說你們在一起後,常常飛來飛去的是男主角喔?
 
男生:
對。理論上來說,我應該比她忙,
但是實際上時間的運用我比她更得心應手。
 
主持人一臉茫然。
 
女生:
他的意思是雖然他常需要飛來飛去,
但是他會抓空檔飛回來,再飛出去工作。
 
Q:為什麼現在才願意公開?以前沒想過嗎?
 
女生: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我覺得沒有必要放到檯面上來被檢視。
 
主持人:男主角怎麼看待公開這件事情。
 
男生:一切以她為主,她說了算。
 
Q:沒想過閃婚嗎?
 
男生:公證算不算?!
 
主持人:你們已經公證了!!
 
男生:
認定了當然要給對方名分保障她的權益啊。
 
女生:呵呵呵呵
 
主持人:女主角在笑什麼。
 
男生:她在笑她當時是被我強迫的。
不然這位小姐還想繼續工作接不停,
然後把男朋友丟一邊。
 
女生:我哪有!!我有減量,好不好!!
 
男生:
要不是不小心,你會推掉工作嗎?
寶貝,你是工作狂耶!我很了解你的喔。
 
女生:。。。。。。。。。。。
 
男女主角要好像在打啞謎,
但是主持人不好意思問,
只好繼續消耗手中還是厚厚一疊的問題。
 
Q:受傷那段時間怎麼打發時間?
 
男生:看球賽,做復健。
 
Q:女主角呢?
 
女生:
減少工作量,他要復健的那天一定陪到底,
復健完去吃一頓好料慰勞他,因為又邁進了一大步。
 
Q:官司呢?
 
男生:
公司在處理。
但是受傷的時候他們有提交一個還算有趣的企劃案給我,
她覺得很有趣,所以我就接了。
 
Q:
原來是因為女主角的關係啊!
妳不會掙扎嗎?
那個提案是要25個貌美如花的姑娘們約會啊!
 
女生:
那時候他還需要復健,很多激烈的運動都不能做,
他是能有什麼殺傷力!
不過孔雀的羽毛總是會升起,畢竟25位美女嘛!
而且這樣更有動力復健不是嗎?
 
Q:你都不怕她生氣嗎?
 
男生:
每場都跟的人,怎麼可能生氣。
再帥的男生,在行動不良的時候,
普通人都不會多看你一眼了,
更何況是對自己面容極有自信的女人。
節目的定調是跟25位來賓一起探討愛情。
我比較把自己定位在顧問的位置,
讓她們更了解男人,
把握自己的愛情,不要讓它溜走。
 

主持人對於這對四次元來賓的想法很難理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