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設密碼礙到你了嗎?之如果只是一句 密碼是啥?找不到啊!不好意思!我也不會給!




首先要先謝謝對我不離不棄的格友。
跟我從舊家搬到新家。
看我黑來黑去,從來不會阻止,還會跟我一起瘋。

再來寫文是靈感女神的指示
我只是遵照她的諭旨把文字記錄下來而已。

還有鎖密碼是我的自由
不用來質疑我既然寫文,幹嘛鎖文。
提示就已經給了,密碼靠自己。
我沒有理由讓你白白吃午餐。
如果不爽,拜託離開,我也不會留你。

不要說我傲嬌,也不要說我拿喬
這裡是我家,我有絕對的權力。
客氣點我會給,
措辭強烈的,不好意思。我會無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