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個為什麼是會把人逼瘋的~~~





被太后派去照顧皇帝的大丫鬟覺得小皇帝非常有趣。
小小年紀對什麼事情都充滿好奇心。
很愛發問,問題很多,尤其是是跟太后有關的。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為什麼的內容越來越難招架了!!!


例如:
姐姐,額娘的腋下有毛耶!
姐姐,為什麼額娘有小鳥,卻沒有饅頭?
姐姐,為什麼額娘都要去外面吃饅頭?宮裡的不好吃嗎?
姐姐,為什麼額娘都喜歡抱著我又親又摟?一直說我好香,好想一口吃下去?
姐姐,額娘說我不能去她的寢宮了?
姐姐,額娘昨天看我眼神好怪喔!
姐姐,太師傅給我的那本小黃書還不錯用耶!額娘被我弄的火氣超大!
姐姐,我好像喜歡上額娘了!!我是不是生病了!!額娘是女生耶!!


諸如此類的問題層出不窮,
大丫鬟窮於應付,只好請出太后幫忙解決。
太后出馬後,靜悄悄,甚麼阿里不達的問題全都不見了!


覺得怪的大丫鬟偷偷問小皇帝發生什麼事。
小皇帝臉紅紅的告訴大丫鬟,
太后幫她上了一堂春色無邊的課,只有她跟太后。
過程她很痛,太后很衝,但是誰都不想停下來認輸。
只好大戰個三百回合才有勝負。


不用講,一定是太后贏啊!
皇帝哪有那個體力跟他拼啊!
當年一次奮戰好幾顆饅頭不是假的,
對戰初生的嬰兒一定是大獲全勝的嘛。


大丫鬟是這樣想,但是她忘記一件事情了。
小皇帝也是個不服輸的個性。


幾天後換太后戰敗,十天半個月碰不到小皇帝。
所以就是在這種勢均力敵,有來有往的戰況下,
一個被吃的很嬌羞,一個吃的超級爽。
然後就這樣那樣持續到出宮開饅頭店了都沒有變。
床第之事就是戰事!一定要有一方投降才算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完沒了 愛上娘們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