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楚太醫的春天後 & 下面的留言後再來看這篇會比較懂喔~~~





 

ㄟㄟㄟ,我聽皇帝說你還是在室男喔!
 
正在喝水的楚太醫一口水噴出來!
 
幹嘛!我以為你已經閱人無數了啊!!!
 
誰像你啊!!!身經百戰!熱愛收集!!
 
胚胚胚!我哪有!那是年少輕狂!!
 
最好是年少輕狂啦!
流連花叢,三天兩頭不回家!
沒得病真是難得!
 
ㄟㄟㄟ!講話客氣一點喔!!
我很保護自己的好嘛!!
 
對啦。超級無敵保護自己的啦!
每次都來找我開貼子進補不是嗎?
 
但是皇帝怎麼會知道!!

楚太醫滿頭問號
 
她怎麼不會知道!
她每天跑饅頭店開發新口味!
饅頭們都會講八卦給她聽!
她回來再轉述給我聽啊!
我才知道饅頭店才是真正的八卦收集站!
市井小民,皇宮裡的秘辛都逃不過他們的情報網!
 
兩個男人的對話,
你來我往,毫不退讓,
但是沒有任何的火藥味!
 
還有誰呢?
當然是太后跟他的好哥們,楚太醫啊!
 
人斯斯文文,
到處行醫的好好先生楚太醫終於也被推銷出去了!
 
哪家姑娘還不知道。
只知道也是個書香世家,跟楚家很匹配。
 
但是希望是個開朗一點的個性,
這樣死氣沉沉的楚太醫才有活力。
 
對了~忘記說~
楚太醫很清純喔~~至今尚未開苞過。
可以跟他百年好合的新嫁娘是撿到寶了喔~~~

為什麼這些對話少奶奶都沒聽到呢?
因為大家都有共識,只有她不在才會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完沒了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