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他們,談別人





你喜歡聽歌嗎?我喜歡。尤其是我在寫文的時候。
前一陣子靈感不斷的時候搭配的是 『因為愛』

而最近靈感是一陣一陣。
加上我在追『微微一笑很傾城』
腦補更新的不是那麼的勤勞。
但是還是有著小小的收穫

『有點甜』*- 沒有收錄在微微一笑很傾城原聲帶的遺憾之珠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歌詞跟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劇情太呼應了。
聽到歌詞,你會有畫面產生。聽到歌詞,一股甜甜從心升起。
感覺很奇妙,但是就是這樣讓人聽就會想到戀愛的美好跟甜蜜。

如果你信任我的推薦,去聽聽看好嗎?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

水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EJ6LGCW-U
度盤:http://pan.baidu.com/s/1qY3t5kK

有點甜 歌詞:

BY2 
( & 
汪蘇瀧)
作詞:汪蘇瀧
作曲:汪蘇瀧

摘一顆蘋果 等你從門前經過
送到你的手中幫你解渴

像夏天的可樂 像冬天的可可
你是對的時間對的角色

已經約定過 一起過下個週末
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

我也不知為何 傷口還沒癒合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

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輕輕的附和
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愛要精心來雕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用時間 去思念 愛情有點甜
這心願 不會變 愛情有點甜

已經約定過 一起過下個週末
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

我也不知為何 傷口還沒癒合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

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輕輕的附和
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愛要精心來雕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輕輕的附和
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愛要精心來雕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微一笑很傾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箏 的頭像
    風箏

    隨手筆記心得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