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黑自己才沒極限




 

就算官博是你在管,
也不用這樣玩自己吧!
真的不好看啦!不能撤掉嗎?!
 
寶貝!
這是我的權利耶!
與其讓粉絲不知道從哪裡找來的照片黑,
還不是我自己招黑快一點。
自己最能玩得盡興徹底!
 
可是真的不要這麼惡搞嘛!
 
惡搞才好啊!
我的底線自己抓!
這樣才不會讓跟官方有機會弄到我!
 
不好啦!
 
沒什麼不好啦!
你看,鬍子你刮了!
代表有正宮在身邊!
不會讓那些食人花有機會近身。
 
可是這是工作啊!我們不是講好了!
 
它是份工作沒錯!
但是妳的開不開心也很重要!!
 
每次聽到這樣的話語,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被捧在手心呵護的感覺真的好好。
 
好啦!
你玩的開心就好!
反正合約我也看過了
內容我也看過了
內定的人選我也都知道了。
你擔心什麼啦!
 
悶悶不樂的妳會影響我欸
怎麼可能不擔心。
 
好啦!!
我會乖乖每天上微博跟你報到!
可以了吧?
 
幾點?
 
吃飯時間!
我會上傳我一天的無聊日常煩死你!
 
乖!
 
好啦,你該去錄製了!
我聽到你的經紀人在催了!
再幾天你就回來了!
不要依依不捨了!
 
電話那頭噗哧的笑出來!
 
寶貝,我都還沒說話,
你就急著掛我電話,有這麼害羞嗎?
我又沒開視頻,看不到妳的表情!
跟我講話有這麼急嗎?
 
我只是聽到你的經紀人在催促而已嘛!!
 
好啦,不鬧你了!
錄完再給你電話!
不要熬夜,電動不要打太晚!
不要當夜貓子!
 
夠了喔!!陳先生!!
 
唸夠了!!有人不爽了!該停止了!!
 
愛你喔!掰!
 
不等她的回應,電話就掛了!
 
真有這麼想他嗎?有點!
要去嗎?不要好了!
他說那裡沒什麼特別的。
歐洲再跟著他去就好。
他工作,她去玩
上次沒逛夠,這次補回來。
這樣想想也不錯,
反正他負責一切,
她只管去玩就好!
 
這樣也不錯!!
 
想著的同時也沒閒著,
衣服穿好就下樓找爸媽聊天去。
閒著的時候就是要乖乖當女兒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夫人 自黑
    全站熱搜

    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